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的旅程——初中800字作文

新的旅程——初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學到中學,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折。我認識了你,是你開啟了我人生新的旅程。

  ——題記

  風吹樹葉響。在發獃的我轉過頭看見那墨綠的樹葉,才發現夏日來了。

  看着花盆中栽種的花枝,那枯萎的葉片,傾斜的身姿,渾然沒有夏日的熱情,而充滿了秋季的憂傷。

  九月份、秋季。當我還沉浸在假日的蜜罐中,新學期已悄然向我走來。

  變了、全世界都變了。在班級中那一張張收悉的臉孔少了,課業壓力大了,學習環境改了。這些突如其來的變化讓茫然的我束手無策。我就如同一人乘坐着木筏在前往太平洋的路上,偌大的空間里,只容納了我獨自一人,失去指南針的我,只能蹲在木筏上偷偷哭泣。

  恍惚間我冰冷的手有了溫度,我如在黑暗中的洞穴中遇到陽光那樣驚喜。我抬頭,一雙眼睛吸引了我,她的眼睛就像山間叮咚響的泉水那樣清澈、明亮,照應出她的美。

  如果說從前的我是站在黑夜中慢慢前行的人,而你就是帶領白晝來到我身邊的人。

  你用手心的溫度,溫暖了站在寒冬烈風中的我;用陽光的性格,照耀了我的臉龐,漸漸地我的左半邊臉龐的輪廓開始清晰起來,而右半邊的殘缺該怎麼辦。

  你的好,讓我形成了對你的依賴。關係越好,距離越近。從前的我根本不相信人們常說的“距離產生美”,但殘忍的現實就擺在身邊,讓我不得不相信,距離之中真得有美。

  大大小小的爭吵,讓我開始思考是否要放棄這份友誼。可是現實告訴我不能,因為失去了你,我就失去了方向。就像是向日葵日復一日的追尋太陽行走,卻不知太陽的軌跡在哪。如果失去了太陽,就失去了方向。只能獃獃的站在原地,任憑時間的侵蝕和風雨的摧殘,最終蒼老、凋零。

  風呼呼的風在竹林里吹着和竹葉嬉戲,發出瑟瑟的響聲,吹來了夏日的氣息。

  學期末,暑假來了。在這兩個月中讓你我都好好整理這份友誼。

  在時間的推移中,我找到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太陽,在追尋的過程中會有困難,但我不會放棄。

  新的旅程、很美。



新的旅程——初中 標籤: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旅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