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踏上新的旅程500字作文

踏上新的旅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好開心呀,儘管暑假快過去了,就這樣混混沌沌的過去拉,但今天老媽告訴我18號帶我去蘇州一游,雖然我已去過N次,但總比在家裡強呀,於是我沉浸在喜悅之中。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呀,老媽這個人,特善變,假如……不可想象,我非暈死不可……555555希望還會有人安慰我這幼小的心靈呀!暑假的生活還真是無聊,不是寫作業就是看書,只有晚上才能稍微放鬆一會,尤其是今年的暑假。猶記得初一的時候,和同學一起參加拉夏令營,那時多麼興奮呀,雖然時間很短,但我覺的那是這幾年最快樂的時光。到目的地時,我們餓的可以吃進一頭大象,於是在飯桌上不故自己的優美形象,大塊大塊的肉往嘴裡送,湯則是大碗大碗的喝,來了一個大吃特吃,湯足飯飽之後,來到了我們的住宿之地,本來還以為是什麼幾星級賓館,可沒想到原來就是一個養老院的後院,可想之,哎……下午我們去了科技管,當時我們沒學物理什麼的,有很多東西看上去都很古怪,很新奇,只是當玩具玩罷了,很幼稚吧。晚上我們回到了養老院,和老人打過招呼之後,進了我們的房間,便肆無忌憚的叫啊跳呀,沒人管真是快樂……我們樂滋滋的,一直玩呀玩,哦哦13點了,該睡了。雖然是大夏天的,我們還好象回到了冬天,抱呀抱,就抱在了一起,也許是怕怕吧,相互依偎着,不過覺的挺溫馨的……那夜,我睡的很甜……



踏上新的旅程 標籤: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踏上父母上班路作文 旅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