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穿越時空的旅程600字作文

穿越時空的旅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貝克的爺爺去世后我成了貝克家裡唯一一個可以記住爺爺以前的事的導盲犬。

  “阿奇!”貝克的聲音似乎比以前沉重了許多,“我們帶上阿寶去遊樂場里去吧!”

  忘了告訴你們,爺爺以前是家裡的管事。現在,我能聽懂人們說話。所以,我又成了家裡的管事。“汪”我興奮地叫起來。這時阿寶從客廳里跑了出來,對我說:“我們這些貓狗們真幸福,整天太自在了!”聞到了濃濃的臭豆腐味兒,偏過頭去,對她說:“你的嘴好臭。”

  “哦!天哪,我忘記了吃口香糖。”阿寶一聲尖叫。“不過現在可以了”,阿寶嚼着口香糖,一股清涼的薄荷味從她嘴裡冒出來。

  貝克來了,將我們倆放到大籮筐了,我又趁機溜了出來。一路上,我看見了不打不相識的老朋友吉利鳥,他說的話十有八九都是廢話。又遇見了死對頭阿亮——一隻尾巴很長,渾身漆黑的貓,一看到這傢伙我就想吐,我挺着胸昂着頭從他身邊走過,神氣極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遊樂場。我來到這裡已經是第23次了。我和平常一樣,坐了刺激的過山車。阿寶不肯上過山車,他常說:“如果過山車突然把我甩下來,那該怎麼辦?”過山車,由慢漸漸變快,快得讓我無法睜開眼看東西,眼前一片模糊。所以,我乾脆直接閉上眼睛,任憑耳邊的風呼嘯而過。

  這時,我才感覺到四周那麼美,好像在……一忽兒,耳邊的風停了下來,我睜開眼一看:天是白色的,地是白色的,到處都是白色的,我也被染成了白色。

  這難道是歷史書中記載的通過高速旋轉進入異度空間的秘訣嗎?

  望花區光明小學五年二班11號五年級:李星含



穿越時空的旅程 標籤: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隧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