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坐纜車500字作文

坐纜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到黃山遊玩,我們一家的選擇很英明。上山很累,所以我們選擇了坐纜車,下山相對來說好一點,所以我們決定要徒步走下山(坐纜車可是很貴的哦)。我還是第一次坐纜車呢,那種感覺真棒!

  我們坐上了纜車,纜車徐徐的前進。拐彎……直線……終於要升起來了。當纜車脫離軌道,騰空而起的那一瞬間,我有種失重的感覺,就像坐飛機的感覺。纜車越升越高,本來在地上看起來參天的樹木現在已經在我們腳下了,彷彿伸伸手就可以觸摸到潔白的雲朵,居高臨下的感覺簡直太棒了!到了電纜桿的地方了,我覺得纜車一抖,把我可嚇死了。在看看姐姐,臉嚇得慘白慘白的,都不敢說話了。我們在纜車上拍了很多照片,有一張就是纜車裡的我。啊,前面纜繩的坡度陡然上升,本來是40多度,現在是70多度了。到了,到了,我覺得纜車一歪,因為我坐在上面,就感覺好像要往下掉似的。只聽見外面“呼呼”的風聲在耳邊做響。第一次坐纜車,我顯得很不安分,一會兒摸摸這,一會看看那兒,興奮極了。我朝後面看了看,哇,那麼多纜車,真擔心這纜繩會不會承受不住壓力。想起一些關於纜車失事的新聞,我覺得很害怕。而且,本來每個纜車只坐6個人,我們這個纜車卻超載了,坐了7個人,想到這,我便理解姐姐為什麼那麼害怕了。到站了,我下了纜車,都覺得腳有點站不穩了咧。

  第一次坐纜車的感覺真棒!既刺激,又驚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