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新的旅程!800字作文

新的旅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艾魯和南宮芯雅【黑暗公主,從旅行篇開始就不叫公主了,叫她的名字 《南宮芯雅》】醒來之後,他們發現自己在一個小木屋了,這時南宮敏之和艾琳走了進來,說“要不是有我們,你們一個就要毒死,一個就要因法力耗盡累死咯! 

 艾魯笑了笑,說“當初幸好救了你們,要不然我真的要死在月魔劍手裡了。”可南宮芯雅此時還在想着,“她當時為什麼會不要命的去救艾魯,難道…這就是父王所說的喜歡嗎?我為什麼對他有種不尋常的感覺……” 

 芯雅··芯雅! 

 啊!有什麼事! 

 芯雅你剛才在想什麼呢?? 

 沒··沒··什麼? 

 對了你把月魔劍封印到了哪裡? 

 這個…·由於我魔法學的還不到家,不能選擇地點,它被隨即流放了…… 

 什麼!假設讓它飛到了黑暗國或光明國就不得了了!【選擇了月神劍后,心也變得善良起來】 

 那怎麼辦!艾魯! 現在只有我們去把它找到,消滅它了! 

 可是我們打不過它呀! 

 打不過也要打!要不然!這個世界就完了! 

 我和你去! 

 你就別去了……太危險了! 

 我不怕,只要和你在一起! 

 艾魯衝上前去抱住了芯雅,KISS了芯雅一下,說“I LOVE YOU!”之後轉身沖了出去!月神劍也跟着飛到了艾魯的手上,原地只留下了發著呆的芯雅……【這是她的初吻】 

 當艾魯走到魔法學堂門口時,他回頭望了望,自言自語到“再見了,芯雅。等我消滅月魔劍回來,我一定會來接你。”就在這時,他聽到了一個氣喘吁吁的聲音傳來“艾魯等等我!”這是芯雅的聲音。 

 芯雅跑到了艾魯面前,羞澀的低下了頭小聲說到“現在開始,你去哪我跟到哪,因為··因為··I LOVE YOU TO!”說著羞澀轉過了身,當他回頭時,艾魯已經走的很遠了,艾魯在地上留了張紙條。【想和我一起走就來吧!】 

 芯雅追着說“等等我呀!” 

 其實剛才那些話,艾魯聽到了!他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 

 可誰知在剛才有兩個人一直在跟着我和芯雅,他們就是芯雅的妹妹南宮敏之和我的妹妹艾琳! 

 唉!真不知道她們會惹出什麼麻煩! 

【繼續關注我的連載喲!】

新的旅程! 標籤: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旅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