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夜中感想400字作文

夜中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6年1月14日7點10分0秒,夜很靜,而我的心情卻波瀾壯闊。生氣,傷心,悲傷……可是當我看到夜中的美景時,我的心情也好了。

  這條路不知我走了多少遍,可我現在才注意到它,它被勤勞的人們踏平了,忍受孤獨和寂寞,還忍受着人們的埋怨,它才是真正的默默無聞!哦?是的它不像某些人口是心非,它要將人們送向平安,幸福……

  夜,寂靜,它讓我想起了家長,我想,爸爸媽媽還在家等我,我該回家了。也許,不管什麼人,生死朋友,同學,老師,哥們,親戚……都不如父母的愛,它就想這夜般平靜,可它卻帶給了你不像白天般的明亮耀眼的美麗!它帶給你的不是一般的愛,而是這世界上最無私的,最偉大的愛!

  這時,我又想起了和我多年的好朋友。這夜中含着她的美麗,她的心靈的美,無私的美……

  我的同學,老師……讓我把這思念讓夜來托給你們吧!

  夜,美麗而動人。

  愛,偉大而無私。

  願我們每人都有夜一般,有愛一般的心靈。

  願具有這種心靈的人都會溫暖,

  因為他是一個夜般不引人注目而有無私的人!



夜中感想 標籤:感想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閱兵感想作文 奧運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