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期中感悟500字作文

期中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經過前些日子的勤奮學習和那些考試失敗上面吸取了很多經驗教訓,懂得了很多知識和道理。在最近的一天里,語文老師在班上舉行了一次期中考試,大家使用自己頭腦里無窮的知識,儘力的寫着,想着,檢查着。雖然每門課程舉行期中考試的日子只有一天,但時間已過,大家都非常想知道利用前幾天的勤奮學習得到的成果。 

  時間很漫長,但是在我們小孩的眼裡,每分每秒都有樂趣,很快就過去了。就這樣早已盼着來臨的一天(考試成績出來)終於到來了。在語文老師念試卷上的姓名分數的時候,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心想:要是考不好,對不起老師辛勤的教我們的知識,更對不起家長的養育之情。在這時候,老師終於說到了我的名字:“鄭鐵軍,95分,”我接過試卷,我揉了揉眼睛,我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我仔細地看了一遍,分數和姓名依然沒有變。這是我想到了幾句名人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些名人名言告訴我們從失敗中吸取經驗,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多看書能使人進步,努力的人可以讓自己的成績更好。如果成績好了就不努力,驕傲就會讓人落後。 

  日子很漫長,但是會一天一天的過去,就像蠟燭一秒兩秒的時間是不會燃燒完畢的,但總會有完畢的時候。

  經過這幾天期中考試,我了解到了自己還是沒有完全改掉粗心的毛病,但是只要相信自己,我相信一次會比一次好的

期中感悟 標籤: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作文 期中考作文 期中考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