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中感悟600字作文

初中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跨過小學的門檻,邁進初中的大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中素雅的教學樓和許多陌生的面孔,我卻也分明感受到了一種新的氣氛:畢竟小學六年的生活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了一名中學生!

  回首小學生活,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已是過去,現在,經歷了畢業考試的我,內心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和渴望,憧憬生活,渴望未來。俗話說的好:“萬事開頭難。”可是,萬事貴,難道不是貴在開頭嗎?我又開始在新的起點上,做着非常充分的準備。

  才上了一周的課,我就大嘆中學和小學的不同,小學連英語作業都沒有,可是初中不光是語文,數學,英語這三門課的作業,歷史,地理等課的作業也都有,這讓我感到很不適應,一陣緊張,因為在這裡,會有一場很大很激烈的挑戰,這種新穎的感覺,是我前所未有的。

  既然說到了初中,就會想到機遇和挑戰,說到機遇和挑戰,就不能不提到中考。初中我不能再像原來一樣貪玩了,要一門心思的學習,也不能像小學那樣寫作業寫的太慢,上了初中,我要把在小學那些不好的習慣改掉,努力向自己所希望的方向前進。上了初中,學習氣氛更濃了,離中考也更近了一步,雖說不是決定人生命運的時候,但也是人生中的一個非常重要的轉折點,這是一場不同於以往的檢驗。我想,既然上了初中,就應當想着去征服它,迎接中考,備戰高考。

  一中的生活,便是我的新起點,這個起點不僅包含着機遇和挑戰,還包含着失敗的痛楚和成功的喜悅。所以,我要努力去搏,去拼,去爭取。

  初一:?]有玫瑰的花店



初中感悟 標籤:進入初中作文 初中作文 初中生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