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把夢照亮800字作文

把夢照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為了把夢想照亮,我們為之奮鬥。在黑漫漫的夜中尋找點亮夢想的“火柴”

  記得小時候,看見電視上的明星跳着優雅美麗的舞姿而異常羨慕。心想:如果我也能和他們一樣,像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該有多美呀!夢的火苗在我心中發著微弱的光……。

  在我九歲的時候,便纏着媽媽給我參加舞蹈培訓班。一開始,媽媽是很反對的,但在我的保證和執着下,媽媽便答應了我的哀求。

  來到舞蹈培訓班,那裡有很多跟我一樣興趣愛好的朋友。在那裡,有一塵不染的木地板,四周都是大鏡子,似乎都在注視着我,督促我認真跳舞。這裡,便會是我實現夢的地方,我希望自己能在有觀眾的大舞台上跳一支出色的舞,為此,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奮鬥!

  老師要我們換上舞鞋,讓我們排好整齊的隊型,老師說:“再過兩個月就有一場區里的比賽,你們當中表現突出者就能做主跳,孩子們,加油!”聽到這消息的我,更有了奮鬥的動力!

  我們先練習的是基本功,老師讓我們把腿放在高高的鐵管上,再彎腰用手指碰到腳尖。當我壓下去時,腿上的筋骨痛的抽搐,我咬了咬牙根,再次往下壓,一次沒碰到就繼續練,再痛也忍者。兩次,三次,四次……。終於能夠摸到腳尖了。把基本功練完時,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經過一個月的訓練,老師選了我做主跳。心想:更加得加把勁了!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於是,在每晚回家后,我便在陽台練習,就算累得汗流浹背,也要堅持練習。終於,功夫不費有心人,舞姿有了很大的進步。練老師也對我的進步豎起大拇指。這是我信心大增,嘗到了汗水換來的甜頭。

  終於,比賽到了,在舞台上燈光照亮的我,以熟練輕巧的舞蹈贏得了觀眾們的呼籲聲和掌聲,為我們培訓班贏得了一等獎。站在領獎台上的我,激動的流下了淚水,在心中大聲喊道:我成功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在我的努力拚搏下,點亮了我的夢想。把夢照亮了!讓它發出閃亮的光芒,在黑暗的夜中散發出它那迷人的美!同時,它也照亮了我今後的生活的道路,讓我明白到:“只有付出了,才有收穫,只有努力了,才有成功!”

  初二:胥子倩



把夢照亮 標籤:照亮別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