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中感悟700字作文

初中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轉瞬間,小學生活已悄然而逝,我已由一個小學生成為了一個初中生了,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進入了初240班這個大家庭。近來的這幾天,我沒感到同學之間的溫暖,卻感受到了同學之間的強烈的競爭。在我們這個也許有些不一般的班集體里,大家大都是好學的有志之士,學習都十分刻苦,努力,大家都互相排擠,互相競爭,形成了一個蓬勃向上的班級。

  初中的第一節英語課上,一個英語天才脫穎而出。當老師要讓我們自我介紹時,全班鴉雀無聲,突然,一個個子不高的小男生站了起來,老師用讚賞的眼光看着他。只見他稍作停頓,隨後,一串流利的英文從他嘴裡向泉水一樣丁冬地流瀉出來,很短的時間裡,他成功地作完了自我介紹,老師十分驚奇,不住的誇獎。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要知道,我的目標是在班裡爭第一,有這麼強的對手,我的把握可一點也不大。語文課上,老師要求讀一篇課文,又是一個個子不高的小男生站起來,豐富的感情和恰到其分的重低音使同學們沉醉其中,連老師都彷彿進入了他的意境;數學課上,一道無人能解的難題擺在眼前,我們都被擋住了,這時,還是一個個子不高的小男生挺身而出,清晰地解出了所謂的“無人能解”的難題,老師也驚得張大了嘴巴……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害怕,在今後的日子,我怎麼從眾人中脫穎而出?

  不過,我還是相信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就沒有辦不成的事,現在我已是初中生,初中的旋律是節奏緊張而又鮮明的,稍不慎就會落下,一旦落下就很難再追,所以我一定不會比別人差下東西,我一定會跟上初中這緊張而充實的節奏,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學生。

  鮮花會再開,青春不再來,我會珍惜我的青春,奮鬥我的未來,我有我的本領,我有我的天才,加上我的努力,就是我的未來!我要好好學習,為我的美好未來而奮鬥!



初中感悟 標籤:進入初中作文 初中作文 初中生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