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買過年衣服1100字作文

買過年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習慣了過年買新衣服,即使到了這樣把年紀,我還是堅持着過年要穿新衣服,就圖個自己心理上對得起自己一年的勞累,讓親人們看着放心,讓老人們感到自豪。這不又到年底了,無論如何是得買了,這次決定花個大價錢,一是自己也上不了幾年班了,得展示一下自己的風采,二是孩子眼看着就要工作了自食其力了不需要我節儉度日了,今年要買件好的了。

  為此,我已經約同朋友盧到百盛看過一次了,因為那裡的太貴,只買了件毛衣,也就作罷了,再說,我也不習慣在那裡買衣服,因為只有在參加工作后的第二年在那裡買過衣服,後來有了孩子,再後來買了樓,家裡的光景是不允許到那裡買衣服了,等到買上車,還清了房貸的2013年,才又開始逛個商場,買個衣服,這中間的那十幾年,我都是在龍城市場買過年衣服,因此也就養成了穿梭於各個攤位比較好壞的習慣,感謝龍城市場,是你幫我度過了最困難的時期,同時也給我提供了衣服穿。

  隨着習總書記的政策引領,我們的待遇好起來了,生活水平也漸漸提高了,尤其是從15年之後,我們已經擺脫了困境走進了平穩,可以走進商場買件衣服穿了,由於苦日子裡養成的生活習慣,買衣服從來都沒有用老公陪,老公也從來不買自己的衣服,家裡人的衣服鞋子都是我一人挑選購買,因此我習慣朋友陪同買衣服。

  這次決定去利群看看,因為我自己在那裡看好了一件羊剪絨,我拿不定注意,我決定約管一同去買了,我們一起看了看,就決定買了,只是就那麼一件了,而且因為衣服過長,下衣襟有些髒了,因為售貨員說現金繳款可以省200元,已經是熟人了,我們決定初期提款,同時也告誡售貨員儘管賣,我們不一定馬上回來,,別耽誤了買賣,這時起就決定去中百看看了,我們一同來到了中百,不知怎的,走近一個攤位,售貨員熱情似火,這麼大年紀的人了,那麼嫩的售貨員還姐姐的叫個不停,似乎成了老朋友,而且有的還說認識我,把我嚇得夠嗆,我們是存粹的是就是是,非就是非的一類人,在這些個顧客就是上帝的人商家面前,真是難以應付了。

  我就是看中了羊剪絨,我們還是來到了羊剪絨攤位,越看越喜歡,同時價位也就越來越高,衣服也就越來越好了,我既要求保暖也要求美觀,也就是說,衣服上得有帽子,還要三九天不過涼,終於看中了一件價位和款式自己能接受得了,買下來了,明知道今年過年天氣就變暖了,穿不着了,我還是要賣了它,哪怕就穿一次呢,也是過新年有了新衣服穿!

  衣服買來了,侄女又打開電話說給我買了一件大衣,我真是不習慣,既然已經買了就只好等着接收了。今天打開看了,畢竟侄女是年輕人,那衣服的款式也是年輕的,在她的眼睛里和心裡是希望我年輕的。可惜人老是規律,老天也擋不住!

  過年穿那件呢?就輪換着穿吧,那天熱就穿侄女給買的,哪天冷就穿自己買的吧!



買過年衣服 標籤: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 過年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