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中感言400字作文

初中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作為一名初中生的我,今年就要面對我人生當中的第一次抉擇,我懷着期待、激動、恐懼、害怕、緊張的心情去迎接那即將到來的中考。

  “中考”猶如一道閃電,劈醒了我內心糾結的世界,讓我瞬間懂得了我人生道路上的第一道巨大的難關。我面臨著這道難關,內心害怕得要命,生怕一個不小心會把自己葬送在此。但我知道,我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扎着羊角辮纏着媽媽要糖吃的小女孩了,我已經長大了,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凡事要靠父母了,我要變得獨立,變得堅強,我要披荊斬棘,跨過這道難關,讓前進道路上的絆腳石變成我成功道路上的墊腳石。

  語文老師經常說“學就會,不學就不會。”所以,我就要以“有志者事竟成”這六個字作為我的座右銘,時刻銘記。我要努力學習,把所有具有誘惑力的事物全部拋之腦後,我要讓父母、老師看到我成功后的喜悅,也不會讓他們看輕我的,我要show給他們看我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我作為一名初中生,要時刻銘記我的“任務”是“學習”!現在,我就要向著我的理想而奮鬥。所以,加油吧!

  初三:結束吧



初中感言 標籤:畢業感言作文 感言作文 開學感言作文 軍訓感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