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中感悟700字作文

初中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初中感悟 

  河北省邢台市臨西縣下堡寺鎮中學 三年級 

  李笑 

  彷彿昨天才剛剛邁進這所學校的門檻,轉眼間,我們要畢業了。時光飛逝,我們都由入學時還要過六一節的兒童長成了玉樹臨風的少男,婀娜多姿的少女,真得好快! 

  我作為一個即將面臨中考的畢業生,我有太多的感悟與體會,同學們相處了三年,互相團結,互相友愛,親如兄弟,親如姐妹。現在,有的同學將要走向社會;有的同學繼續深造,去實現自己的大學夢。我也要展開翅膀離開三年來風雨同舟的家。這個家,有我們的歡聲笑語,有我們相濡以沫的情感故事…… 

  當我邁進中學校門的第一步時,心裡嘀咕着,三年啊,這漫長的初中生活怎樣過呀!時光如梭,稍縱即逝。和同學們、老師們風風雨雨肩並肩走過這三年,回頭看背後留下的那深深淺淺的腳印,三年的實踐生活讓我第一次感受到瞬間與永恆。後悔為什麼不抓緊時間去好好珍惜,好好把握。 

  三年的生活瞬間就一閃而過了,好像流星劃過,卻留下了最永恆的一瞬間;好像煙花的消逝,可是卻釋放出最美好的一瞬間。流星和煙花雖然都是瞬間的,然而,它們把自己的一生都給了人們。它們的生命是短暫的,瞬間的,留下的卻是永恆的美好。像同學們一樣,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很短暫,但是我們的情誼是永恆的,直到地久天長。 

  現在,我們相處了三年的兄弟姐妹瞬間就要各奔東西了,心裡一千一萬個不願意,不捨得,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分離的結局誰也不能改變,但是我相信“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只要我們彼此關懷和鼓勵,相信風華正茂的我們一定會取得新的成績。 

  在這裡,我感到自己真正長大了,由三年前那個未諳世事的少年,變成了今天知識豐富的畢業生,回想昨天,我感慨萬分,這其間有多少諄諄善誘的教導,有多少辛勤的汗水,這一切都將成為美好的回憶,不久我們就要說再見了。 

  郵政編碼:054900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臨西縣下堡寺鎮中學

初中感悟 標籤:進入初中作文 初中作文 初中生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