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課鈴聲響起,原本安安靜靜的教室就變得熱鬧起來了,大家都在好奇,這學期的數學老師到底是何方人物。男的女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我們在下面討論得不亦樂乎,門打開了,熱鬧的教室一下子安靜了下來。“大家好,我是你們這學期的數學老師,我這個人呢很怪,那麼上課搞小動作的,一律給我到教室外面吹風,不按時完成作業的到我辦公室喝茶,當然我心情好會給你們放電影……”接下來放了一堆狠話。我們被鎮住了,大氣都不敢出,個個乖乖做好,裝認真看書的模樣。老師很滿意地點了點頭,隨後在黑板上寫出一些數學用具,還有一些要求。

  我悄悄打量這位數學老師,大概一米六的樣子,衣品有品味,身材高挑,看起來才20歲的樣子。我想應該很好相處吧!

  接下來這幾天,我發現數學老師真的很好相處,開學放的狠話什麼的同學們早已忘了。平日里同學們提出看電影她都答應。可是,我們的成績一塌糊塗,也只有那麼幾個對數學感興趣的人在聽課,其他的人也像我一樣裝裝樣子罷了。老師也知道,她也用了好幾節課跟我們談談心,我們每次都低頭不語,不知道怎麼面對她,她也只能無奈。

  我們考試的時候老師也不看得很緊,她有一大堆文件要弄,就把筆記本搬來教室,我們在考試,她在弄文件。我們自然有作弊的機會,有一次我被捉到了,那叫一個尷尬,奇怪的是她沒有說破,可能是因為顧及我的面子吧!事後我去道歉,她點點頭,下次不許再犯了。我就出去了。

  我的數學老師平常古靈精怪,平易近人,對我們很好。但我們的成績不堪入目,如果我們考得不好就要換老師了,而且還是一個老頭,我不要吖!希望下星期還是梁老師你吖!



我的數學老師 標籤: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