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數學老師 

  有人說,老師像園丁,一樣培養我們,有人說,老師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一隻小船,載着我們去知識的海洋,有人說,老師春蠶有人說,老師是蠟炬…… 的確,老師在我們的心中是那樣偉大,那樣高尚,那樣善解人意。我有一個數學老師,他在我心目中是一位幽默風趣而又嚴肅的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是一位男性有三十齣頭,有一米七來高,?C?C的臉蛋,?C?C身材,?C?C的手, ?C?C的腳,黑寶石般的大眼睛上戴着一 個大大的眼鏡,俗話說得好:歲月如水,不饒人。老師頭油亮的黑髮中夾着 一兩根白髮。 

  我的數學老師幽默又嚴肅。下面先說說他的幽默吧。我的數學老師渾身充滿了 

  幽默的細胞,每當我們上課無聊時,老師就會說一些笑話來逗我們。記的有一 

  次。我們在學解方程,做一個應用題時。本來不用解設,我卻解設了。我脫口而 

  出:“那我還白設了。”老師急中生智說了一句了:“我還黑色了。”弄的大家哄 堂大笑。 

  說老師嚴肅,那可不是吹的。記得有一次,老師正上課的好好,大陳玲就??裊 

  說老師嚴肅,那可不是吹的。記得有一次,老師正上課的好好,大陳玲就??裊恕∥醫心慍鋈プ韻啊!貝蟪鋁嵫瓶諼摶幌攏?鮮σ槐菊??乃擔骸霸??攏?裕?羧裟炯Α 

  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他是位幽默天使,又是一位嚴肅使者,只有這樣調和才使我對他的課永不厭倦,真希望六年級還是他教。

我的數學老師 標籤: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