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數學老師姓周,從小學二年級一直到現在,教了我們5年了,我們和周老師感情十分深厚,就像多年的好朋友一樣。周老師是我們學校里最幽默風趣,最帥氣的老師,同時他也是學校里最嚴肅的老師。

  周老師臉上時刻帶着慈祥。親切的笑容,還掛着一對“雙胞胎”——眼鏡,走起步伐來,總是那麼風度翩翩,眼神總是那麼炯炯有神,每天都是那麼神采奕奕,精力充沛,精神抖擻。

  在課堂上,老師總能把我們帶領到數學海洋中自由翱翔,領略從中的奧秘,講課時,腰板挺得直直的,臉上的神情總是嚴肅得近於古板;下課後,老師總會和我們開開小玩笑,“沒大沒小”的玩成一片,沉浸在快樂之中……老師有時候也會生氣,生起氣來,同學們可慘了:揮起長尺,往犯錯的同學們手心打去,手心立刻通紅。不過老師倒也沒經常生氣,要不然同學們早就手心“不保”了。

  周老師可是我們班同學的偶像,我們是他的忠實“粉絲”。周老師,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您!

  白雲區大岡小學6年級 趙曼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數學老師 標籤: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