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數學老師

 河北省 魏縣第一完小三(四)班 蒿晨

  張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她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好像會說話。她和藹可親,臉上總是掛着慈祥的微笑。

  張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想出了各種辦法,總能使我們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地去學習。一次,老師在黑板上出了幾道題,讓我們做。如果誰全做對了,就可以得到一個和老師拍手的獎勵。我全做對了,心裡很激動,想到老師和我拍手會有什麼感覺和景象。

  “叮零零……”放學了!做對的同學爭着往張老師那兒跑,我也不例外。輪到我了,我慢慢地把手伸過去,一隻溫暖的大手在我的手上輕輕地拍了一下,我覺得一股熱氣充滿全身。從此,我更愛學習了。

  還有一次,我馬虎了,做錯了一道題,名字被記到了黑板上。張老師對我說:“馬虎了吧?蒿晨,努力吧!老師盼望你期末考好呢!”我聽了,含着淚點了點頭。

  我雖然沒跟她多說過話,但我心裡深深地愛着她。

  指導教師:蔣瑞華

我的數學老師 標籤: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