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你所未見過的那個世界的我1000字作文

你所未見過的那個世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又是睡意朦朧的早晨,我基本不想去上課,因為,很累。

  兩個星期後就要去比賽了,連連續續地練習比賽,到頭來,還是一無所獲。

  我最貼心的夥伴沒有誰,我的電腦……哈,我不管什麼時侯都愛着電腦。它猶如一個戀人。我沒有誇張,我離不開電腦。它像一個磁鐵吸引着我,很深很深。

  六月,我遇上一群人。我說,這群人是我人生當中,值得寶貴的記憶。母親說,不許和陌生人聊天,誰都不能!我不敢頂撞,卻欲罷不能,“別試圖反抗上司,因為他們始終都是對的。”我對這句話笑而不語。母親好比一個上司,她總是對的。我想,不和陌生人聊天,我就失去了交際。我如在籠子里的小鳥,渴望世界,卻無能為力,我只能悄悄地,悄悄地尋找只屬於我的寶物。

  六月中旬,我找到了。

  他們是一群和我差不多的宅人,分散在各地。我們交流的很好。有人會說,你不怕被欺騙嗎?我不怕,從一開始決定和他們交流的那一刻,我已經下定決心。別人用真誠和我交往,那我也用最真實的自己去接觸他人。和他們在一起,我學會了許多。

  小樂姐在我們這群人中,算是年長的。她和我一樣,父母離異,生活在父親旁,父親再婚,很少關心小樂。漸漸地,小樂得了輕微的自閉,她曾自虐過,曾放棄學業出外打工,只有她的姐姐一直在她身邊。能說她……“姐控”吧。我對她說:“我比你幸運。”她對我說:“每個人和別人比都是幸運的。”我問她,“你後悔當初放棄學業么?”她說:“我對自己所做的事不會後悔,在開始的時候。”

  她告訴我的,我學會的……還有很多很多

  我想要這樣一個姐姐

  一個初三的人和一個六年級的人。同是畢業班,只是踏進社會深度不同。她十分聽話、乖巧,反之,我就像一個大朋友一樣。她對我十分喜愛,或許因為我是個出乎意料的小鬼吧。我和她十分聊得來,我感受到了我從未有過的感覺。最近,她還給我寫了一封信,至於信的內容,我並不知道,但她告訴我,最後一段是:會永遠陪着我的。

  謝謝你,陳勤童。

  我這個遊戲狂愛迷,絕對不會忘記那兩人,我我稱她們為——小爽、活埋。不過,喜歡的遊戲卻不同。我愛的是《騎馬與砍殺》之類的歷史戰爭類,她們愛的是《艾爾之光》之類的橫版格鬥遊戲。不過,她們還是經常陪着我的。

  群中不會少了男性。喪叔、男孩子、受兔……母親大人最不允許我去接觸那些男性,但是我和那些人只是正常的網友關係,不過,我們就像兄妹一樣,家人一樣……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一年級:花心笨蛋文



你所未見過的那個世界的我 標籤:那個世界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