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朋友5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朋友,你可好?

  翻開人生的寫真集,有一頁,是那麼光彩、奪目!它是你我間的見證,它有着永恆的名字——友誼!

  這原本冰冷的空白是你的出現讓它絢爛!

  我倆攜手趟過春秋,搏擊風浪,我倆的腳步在空白中塗鴉,架起了你我心中的橋樑!

  你我兩顆真心是明凈的藍天與浩瀚的海洋;你我濃濃的情誼是天邊璀璨的彩虹與柔美的陽光;你我彼此的信任是清新翠綠的竹林與動人的鳥語花香……

  然而,正當我倆品嘗着歡笑與淚水的味道,一場“晴空霹靂”讓我倆分隔兩地!

  那天,你攥着我的手,顫抖着說著刺心的話,我強忍着。在你飽含淚水的雙眸中,我讀懂了你的不願、不舍,還有你欲言又止的千言萬語!我的心在流淚,我竭力掩蓋,你也強笑,轉身離開。

  你走了,留下我獨守這一頁的精彩。

  它是你我間點點滴滴的呈現,今天,我將這幅藍圖深埋在心中,身體的血液都為它而流動!

  朋友,你可好?今天的你是否還在幸福懷裡撒嬌?是否還在快樂手中舞蹈?是否還在遐想中遨遊?……

  朋友,你可好?遠方的你能否感到我的心跳?能否聽到我對你的呼喚?能否看到我為你祈禱?

  哦,我明白,我的問候你已收到。話也無需再多說,這份濃濃的情誼已將你我心繫!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