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四川小朋友: 

  你們好! 

  最近,我們班上要開展一次“手拉手”活動,之前我們可能都素不相識,但我希望在這封信之後我們將成為最好的朋友! 

  我叫宋靜來自山西省臨汾市翼城縣北關小學五(6)班的一名少先隊員,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我的愛好也很廣泛,比如:唱歌、習作、看書,我樣樣在行!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雖說多看書非常利於寫作,但我也鬧出樂不少笑話呢! 

  記得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由於爸爸媽媽要加班,只好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可我又轉念一想,上個星期爸爸給我買的《淘氣包馬小跳和《天天好作文》還沒看完呢,於是我又從書櫃中找出這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直到感到肚子有點餓,我一看錶,哦,都十二點了,怪不得呢!我吃了一塊麵包,正準備寫作業,但是我仍然被書中有趣的故事吸引着,於是我又一次捧起了書,我忘記了時間,忘記了一切……不用說你們也知道,可別提我有多慘了! 

  我們學校的活動也非常多,春、冬季有運動會,校園藝術節、周一升國旗儀式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周一升國旗儀式,全校三千多名師生一起參加。 

  親愛的四川小朋友,今天就說到這兒吧!我知道你們那邊發生了地震,我希望你們能早日和我們一樣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你身體好嗎?有困難嗎?我期待着你們的來信!我的地址是:山西省臨汾市翼城縣。 

 祝:你天天快樂! 

北關小學五(6)班 

2010年3月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