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雞朋友們600字作文

我的雞朋友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動物界,有一種動物,它雖然有着像鷹一樣尖尖的嘴、鋒利的爪,但它從不傷人,十分溫順可愛,它就是生活中十分常見的動物——雞。在幾次與雞的接觸下,我漸漸喜歡上了這種平凡又溫順的動物。 

  在很小的時候,爺爺就告訴我:“雞十分凶,它看你一過去,就會狠狠地啄你一口的。”這些話都灌輸進了我小小的腦海,所以我一看見雞就躲開。 

  前不久,我爸從別的地方買了幾隻雞養在莊園里。一次爸爸讓我去莊園給雞餵食,因為我怕雞,只好站在欄杆的兩步之外,將食物拋了進去,看它們都沖了過來搶食吃,擔心吊膽的我趕忙再倒退幾步,心情才平靜下來。從遠處望,我發現雞並不像爺爺說的那樣凶的,卻顯得十分溫順。 

  又有幾次的餵雞經歷,在與雞的接觸之下,我漸漸從對雞的害怕與恐懼轉化成了對雞的喜愛與親熱,我與雞成了好朋友。 

  這一天,我走進雞欄,抓了把穀粒伸開手掌,嘗試讓雞直接來吃我的手中的食物。當有一隻雞向我走來時,我心中十分激動,而它向四周望一望,發現沒有外人,只有每星期給它餵食的我時,它歡快地撲了撲翅膀,跑來吃我手上的食物,又向我望了一眼,跑開了。過了一會兒,一大群雞圍了上來,左邊一隻啄一下我手中的穀粒,右邊一隻也啄一下,不亦樂乎,我的手被啄得痒痒的。我伸着手雖然覺得很酸,但我很高興與雞有了進一步的接觸,我喜歡和它們這樣溫順的動物交朋友。  

  我愛溫順乖巧的雞們,雞朋友也喜愛着我,就這樣我們成了朋友。

我的雞朋友們 標籤: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 不破的雞蛋作文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