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全事.戒600字作文

全事.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忽然想要戒掉,喜歡的東西。沒有原因。 

  甜蜜的糖果生了蟲,所以,不得不丟掉它。 

  空氣中有濃濃的甜蜜味道,被氧氣包裹者,送往不知名的天堂。 

  顯而易見,悲傷被糖衣淹沒,渺小的快要消失。 

  開始想,戒掉對生命的理解。透明。 

  之前,生命就像氣泡,破了,就這樣破了。然後發現其實真實得可以永存。於是,不得不丟掉它。 

  信念被活生生的拋棄,我們一起失望。 

  說的多了,就厭倦。 

  杏仁,很久之前,對於我沒有任何意義。可是聽到了那句話,想到了一些奇怪的物質。 

  這種名叫“杏仁”的東西很苦,想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它甜蜜。問了很多陌生人。 

  “是杏仁糖就不苦了。”有人這樣告訴我。可是,我想,如果杏仁變甜蜜了,就很容易被蟲子吃掉。菜青蟲。 

  於是,警告自己,這種物質本來就不甜蜜。 

  小丑跳着奇怪的舞步,從腦海里一一掠過,嘴裡念念有詞,我從夢中驚醒。 

  風吹過的時候,帶走了一些荒誕的想法。 

  我那僅有的想象力,也終究是要戒掉。不要再幻想着擁有甜言蜜語,那本就是觸不到的溫暖。 

  或者冬天真的陰沉。璀璨的星光?真的是這樣嗎?這只是黑暗前浮華的假象。醉生夢死。 

  我開始很累很累。改變?我想,實在很難。努力過,可依舊失望,不如放棄。所以,戒掉自己,就成為目標,一直在為戒掉對自己的愛而努力,最後,卻遺忘,我,究竟是怎樣? 

  就這樣。想着。 

  全事 . 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