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當我從電視上看了你們受災的報道后,我很難受。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堅強,我們會幫助你們的,我們會給你們捐錢,幫你們重建家園,我們會拿錢給你們蓋學校,會幫你們找到你們的爸爸媽媽。你們一定要勇敢起來,振作起來,堅強起來。你們不要放棄,一定要相信黨和政府,讓我們一起努力,我們會給你們第二次生命。

我在電視里看了《愛的奉獻》這台晚會,忍不住哭了。我還看了《抗震救災、眾志成城》專題報道,一些感人事迹深深地記在我的腦海里。我一次一次被感動,我和同學們都紛紛拿出自己的壓歲錢和零花錢為你們捐款,希望你們能更加堅強。

小朋友們,你們也要天天看電視,那裡有許多的感人故事。少兒頻道在演怎麼防地震的節目,咱們去看看吧。

時間很晚了,我要睡覺了,今天就寫到這裡吧,以後有時間我還會給你們寫信的。

祝你們更加堅強,更加勇敢,更加努力,創造美好的明天!

   你們的好朋友:任暢航

    2008年5月27日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