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非常會唱歌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楊鏡磷。

  她臉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對優美的彎弓一樣的眉毛,下面閃耀着一雙晶亮的珍珠般地眼睛,而且她的眼睛,黑黑的,總是濕漉漉的,使那長長的睫毛,像長在長在兩池清水岸上的青草。她那一隻俊俏筆挺的鼻子顯出文靜、溫柔的神態。她那俊俏的鼻子下長着一張櫻桃似的小嘴,那紅潤的兩唇,像兩片淡紅的、正在開放的花瓣,她笑時嘴角邊綻放出兩個小酒窩。

  她的歌聲非常動聽,聽了后你還想聽,有次她來我家玩,她就跟着電腦唱了起來。我驚呆了,沒想到她的歌唱得那麼好,她在那裡唱得繪身繪色,鶯聲燕語,就像黃鶯出谷一般,她的歌聲就是傳說中的天籟,如翠鳥彈水如黃鶯吟鳴,她的歌聲已經把我感染了!暖暖的流進心田……後來發現這美妙絕倫的歌聲發自於她的內心。這布谷鳥般的歌聲使我覺得如同天使在唱歌一樣婉轉動聽。

  看,這就是一個音樂的愛好者,唱歌如黃鶯般啼叫,聲音如山泉般純潔的小女孩,我的好朋友——楊鏡磷。

  瀘州市江陽區實驗小學五年級:楊潔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