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是美麗的700字作文

生活是美麗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陰沉沉的,雨在淅淅瀝瀝的下。細細的雨絲把剛出芽的葉子洗得無比閃亮。 

  我獨自坐在窗前,做着那些似乎永遠也寫不完的作業。這時,一隻麻雀飛到了我的屋檐下,抖了抖它那淋濕了的翅膀,又用嘴梳理起了它的羽毛。接着,一跳一跳地找食物吃。它居然沒有發現,我已經盯着它看了很久,不覺地已過去了半小時。 

  這隻小傢伙似乎看到外面的雨停了,它抖了抖翅膀,飛走了。看着它的漸漸遠去,我似乎想起了什麼…… 

  那是一個春日的早晨,我一個人信步走在鄉間小道上,小路的兩旁有大片碧綠的油菜,其中泛着點點金黃。此時的我,感到十分清靜,沒有任何人會來打擾我那閑暇的心情。 

  我邊走邊哼着小曲,一路上看着這“人間仙境”。田野里,小河邊,一切植物都爭先恐後地探出了頭兒,好奇地張望着它們剛剛接觸的大千世界。路上經過一處魚塘,這魚塘雖然不深,但清澈無比;雖然不大,但魚兒仍能自得其樂。這讓我不禁想起了柳宗元的《小石潭記》:潭中魚可百許頭,皆若空游無所依,日光下澈,影布石上。?倘徊歡??m爾遠逝,往來翕忽。似與游者相樂。 

  這時,一陣此起彼伏的“嘎嘎”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放眼望去,在不遠處的一處農戶內,幾隻白鵝正在引吭高歌,幾隻灰鴨也不甘示弱,一個勁地和白鵝K歌,似乎為了證明它們才是家畜中的歌唱達人。一旁的母雞旁若無人地尋找着食物,而小羊羔們正在專心地為春天的“交響曲”譜寫着剩餘的音符。 

  春風高興地迎接着我這遠道而來的遊客,太陽為我露出了他最燦爛的笑臉,白雲穿上了她最潔白的衣裙。一切都是那麼祥和。 

  傍晚,頭上飄過一片烏雲,灑下了“貴如油”的春雨。植物將它們的葉片徹底舒展,迎接着上天給予它們的賞賜。 

  在這裡,沒有喧囂,只有寧靜;沒有煩惱,只有快樂;沒有壓力,只有輕鬆。在這裡,才能真切的感受到生活是那麼和諧,那麼幸福,那麼美麗。

生活是美麗的 標籤:分享是美麗的作文 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生活是什麼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