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徐悅公主和她的昆蟲朋友們1100字作文

徐悅公主和她的昆蟲朋友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徐悅公主是一位喜愛昆蟲的作家。

  有一天,徐悅公主半夜醒來,聽到外面吵吵鬧鬧地。她走出去一看,發現是兩隻螞蟻在對話。“天哪!我既然能聽得懂昆蟲的語言了。”徐悅公主吃驚得大叫起來,還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她迫不及待地跑出去,連外套都沒穿。

  徐悅公主先找到蝴蝶馬克。馬克是她文章里的男主角,是一隻英俊的蝴蝶。徐悅公主開心地大叫:“馬克,馬克你看,我能聽懂你們的語言,還會說你的昆蟲的話呢!”蝴蝶馬克也高興得不得了說:“太好了!太好了!我們一起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蜻蜓代麗吧!”代麗是她文章里的女主角,是一隻漂亮的蜻蜓。蜻蜓代麗也高興得熱淚盈眶。他們在徐悅公主的頭頂上盤旋,唱着歡快得歌。

  這件事一傳十,十傳百。一下子就傳到了昆蟲國王的耳朵里。昆蟲國王早就久仰徐悅公主的大名了。原來,有一隻青蛙王子想要蜜蜂公主嫁給他。如果他得不到蜜蜂公主,他就會把昆蟲界的老百姓都吃掉。

  昆蟲界的昆蟲們本來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發生了這件事情,他們寧靜的日子被打破了,每天過着提心掉膽的日子,生怕被吃掉。蜜蜂公主呢?哭得眼睛都腫了,可昆蟲國王什麼辦法也沒有。自從他知道徐悅公主能聽得懂昆蟲的語言,也會講青蛙國的話。他抱着一絲希望請來了徐悅公主,希望徐悅公主能幫忙說服青蛙王子放棄娶蜜蜂公主的念頭。

  徐悅公主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她像花木蘭一樣,佩上寶劍,騎上寶馬踏上了尋找青蛙王國的旅程。路上她的寶馬被怪獸吃掉了。他只好徒步穿過茂密的叢林,鑽進一道道荊棘叢生的山?。終於她發現在凹凸不平的岩石後面埋伏着全副武裝的青蛙武士,一位威風凜凜的青蛙王子站在他們的中間。

  青蛙王子笑着說:“我已經等你好久了,徐悅公主。”

  徐悅公主驚奇地說:“你怎麼知道我來了。”

  青蛙王子大聲地說:“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我本來是一個英俊的王子。我是被女巫施了魔法才變成青蛙的。我的整個王國都被施了魔法。”

  徐悅公主問:“我該怎麼幫你們呢?”

  青蛙王子說:“你只要殺了女巫,提取她的血做成藥水,給我們青蛙王國的人喝下便可以拯救我們的王國。”

  徐悅公主爽快得答應了。

  接着,她換上了一雙結實的靴子,出發了。她翻過一座座高山,穿過一道道險灘急流,嚇退緊跟身後的身披堅甲的怪獸,腳步不停地堅定地朝前走着。

  依照青蛙王子指示的地點,找到了女巫居住的地方。徐悅公主抽出寶劍一劍了結了女巫的性命。提取了女巫的血做成了藥水。回到了青蛙王國,讓青蛙王國的所有人喝下了藥水,拯救了整個青蛙王國。

  青蛙王子喝下藥水馬上變成英俊瀟洒的王子。徐悅公主和青蛙王子舉行了盛大的婚禮,所有的昆蟲都參加了他們的婚禮。他們在徐悅公主和青蛙王子的頭頂上盤旋唱着歡快的歌曲。

  從此以後昆蟲們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二年級:徐悅



徐悅公主和她的昆蟲朋友們 標籤: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 小公主和矮爸爸作文 公主和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