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朋友3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兩個知心朋友。第一個朋友陪伴我三年,因爸爸媽媽離婚轉走了,我現在不知她的下落,我好想問問她過得怎麼樣了還好嗎?第二個朋友陪伴我六年,現在懷疑的了手足口。我好想她們,我的知心朋友。她們在我傷心的時候陪伴我,對我不離不棄的安慰我,在我開心的時候跟我一起分享。她們從不背叛我,而我還欺負她們。我交過很多朋友,可只有她們一直對我不離不棄。而有的朋友我實心實意的對她,而她卻背叛我。我終於感受到了好朋友對我的愛。如果我在也見不到第一個朋友,我會默默的祝福她一生平安。我祝福第二個朋友平平安安,早點回學校上課。我早點見到她們,我就放心一點,最起碼我知道她們過得好,平平安安的過完一生。我在背後默默祝福她們一生平安、快快樂樂,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支持你們。謝謝你們這麼愛護我,從不背叛我。最後祝你們身體好學習好,希望長大咱仨還在一起,還是好朋友,我的兩個知心朋友。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