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還不清的情,斷不了的親600字作文

還不清的情,斷不了的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付出的太多,讓的我都快承受不了,讓的我都還不了!或許,這個世界上就註定兒女永遠欠着母親的人情吧!

  我在她身體里騷擾了她7個月,早產的我,讓她留了三個月的淚,害怕了三個月!她說,那個時候,她害怕失去我,那個時候,自己只是一小不點,她抱着都恐怖,害怕一不小心她一個較用力的動作就失去了自己。就這樣,我讓她擔心受怕了三個月!有潔癖的她,而且非常嚴重,但是,那個時候,她也還是為我收拾了那麼多不幹凈的東西!那個時候,她不曾怕噁心而丟下自己過!她有着自己的夢,但是,她卻陪着我,從我蹣跚學步到牙牙學語,每一個微小的進步,她卻像是站在了世界的頂峰一樣!我也會耍脾氣,為我不吃飯丟飯碗摔筷子的時候,她不曾掉過眼淚,她仍是堅強的,堅持手把手教會我這些繁瑣的動作,當我煩了的時候,她卻仍不厭其煩地教着自己!我,欠她的太多了!

  她忍着痛把我送進幼稚園,大班的時候,自己卻突然不想讀了,那個時候,萬般無奈的她,連哄帶騙,把自己送進去。每天,她擔心自己是否在校被欺負,是否會跟不上腳步,是否會突然告訴她,不喜歡讀書!我剛上學的日子,是她在我學習路上最忐忑不安的日子。其實,她,過得比我還要艱難。或許我告訴她,自己在學校發生的一件小小的事情,她便會心酸地咽了咽口水,忍住眼圈裡的淚,盡量讓其蒸發。我欠她的太多了!

  母女連心,我所受的苦,她卻要承擔多百倍,她所受的苦,我卻全然不知!我欠她的太多了!

  願今生的我欠下的,來世可以好好地還!讓我們的親永遠不斷!

還不清的情,斷不了的親 標籤: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作文 看不清作文 可貴的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