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情3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什麼是親情?親情可以讓你拋棄一切,忘掉一切,親情可以給你溫暖,給你一種歸宿感,是其他感情所不能代替的。

  一個人獨自漂泊在外,當你感到無助時,你會想起誰?當你感到無依無靠時,又會想去哪裡,尋求你自己的依靠?當你無家可歸時,你會想去哪裡呢?

  父母?家?為什麼?因為那裡有我們的親情。永遠不會遠離我們,一生一世守護在我們的身邊。

  當你和別人鬧彆扭,直至雙方惱怒打了起來,就算別人打得你在狠,你有沒有哭過?可是呢,當你的父母又或者是哥哥姐姐,問起你為什麼打架,而你的眼淚卻又無法制止的掉落下來。這是為什麼?沒錯這就是親情,它讓你無法抗拒,無可抵擋。

  親情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事物能夠代替他。如果有人問我你眼裡什麼最重要?我會毫不猶豫的說出兩個字。

  “親情”。

  河南濮陽戶部寨二中初二:894316691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