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晚間小記350字作文

晚間小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出去了,去逛。看到了某個想的人,滿滿的失望。或許吧,每見一次,註定會失望一次。失望失望,可以失望到死心嗎?

  放國慶,這幾天以來第一次出去,見到了很多人。也見到了久違的小時候一起玩的人。是我總在媽媽面前提起的一個男生,因為他和我同齡,但是現在他已經去了,外面另一個城市工作,因此一直都很關注她的點滴,很好奇他的道路會是怎樣?他,其實就是之前在白雲飄飄網提到過的富二代後來爸爸破產把那個童伴,或許是因為放國慶,所以她回來了,坐在石椅上,他就站在我後面,今天他弟弟才過來我家,只是匆匆的來也匆匆的走,他那他弟弟的時候嚇了一大跳,兩個人,前後變化真的很大,他哥哥,從那個社會中的混混到現在的暖男!而他弟弟,從那個瘦瘦小小的小孩,變成了今天肥胖的自己。讓我瞬間接受不了。時間變化,滄海桑田。我們卻還是那些井底之蛙。



晚間小記 標籤:鄉間小路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每日小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