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父母之心300字作文

父母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父母之心 

  我的父母和別人一樣,他們也希望我能成為人中之龍。但我一直沒有領會到父母的良苦用心,我一直認為父母的錢是用不光的。直到有一次我才知道父母的錢是來之不易的。 

  再我小學的一個星期六,我回家發現自己沒有帶鑰匙就跑到田裡去拿鑰匙。當我到大棚門口看見爸爸媽媽彎着腰,蹲在地里幹活,我又上走了兩步發現大棚里的溫度高得不得了。但爸爸媽媽為了我整天蹲在這裡幹活,我不忍心就叫爸爸媽媽回家休息。爸爸媽媽看見我來了就馬上起來笑了笑,說:“我們不累你,拿着鑰匙回家吧.”我看見爸爸媽媽的腰都直不起來,頭上冒着汗。我知道爸爸媽媽的腰一定很酸痛,一定很累,但爸爸媽媽卻還說不累。 

   我也知道這都是為了我。 

  我哭了,這是我在六年級時的第一滴眼淚。 

 我發誓我一定要長大好好回報、孝敬爸爸媽媽。 

 

父母之心 標籤:父母之愛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狹隘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