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喃喃幸福500字作文

喃喃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貓咪常常倚在媽媽身邊,天真地問:“幸福在哪兒呢?”媽媽溫柔的笑着說:“傻孩子,幸福,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啊,”其實,幸福一直在我們身邊,可惜我們還在苦苦尋覓。 

  最近一直有些小咳嗽,喉嚨痒痒的。一不小心咳了一聲。正在廚房裡忙碌的媽媽聽見了,急急忙忙地擦了擦手,跑到了房間關懷的問我:“怎麼了?又咳嗽了?”“恩,恩。”我不耐煩的回應,可媽媽還是不“知趣”,我連忙把門關上。安靜了,偌大的空蕩蕩的房間只有我埋頭苦幹,不住的問自己幸福幸福嗎。 

  時間悄悄偷走了一天,我索然無味的行步走在與我格格不入的繁華大街上,小一秒,去又不知所措的拿着試卷站在門口,“彭——”門打開了,我眼前頓時浮現出媽媽的笑臉,那一抹笑顏像菊花般爛漫開放着。就連眼角那細細密密的細尾紋也可愛起來。媽媽一邊拉着我往屋裡走,一邊又忍不住說:“昨天看你咳得厲害,特意給你弄了些梨子給你蜜着吃……”昨天我咳嗽了嗎?我怎麼不知道?我狐疑的看着媽媽,有種幸福感像開着的溪水潺潺流入心田。那一刻,我在轉身時彷彿遇見了狡猾的幸福。 

  原來幸福如此簡單。 

  貓咪常常倚在媽媽身邊,天真地問:“幸福在哪裡?”媽媽溫柔地笑着說:“傻孩子,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啊!”

喃喃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