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星的記號600字作文

星星的記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你坐在漫漫夜空下,看到了什麼?不錯,你會看到善良,美麗的化身——星星。

  自古以來,星星就代表着善良和智慧,是人們的嚮往。在人們眼中,它是那樣遙不可及。可是,它卻在每個人的心中留下了最美的記號。

  總在不經意間,星星的使者就降臨到了你身邊。當東南亞發生海嘯的時候,許多無辜的人被捲入了這場空前的大災難中。就在這時,許多和這件事毫不相關的人,送來了他們的愛心,如一陣春風,吹撫着東南亞這個不幸的孩子。也許是一包衣服。也許是一個帳篷,也許,也許是一句親切的問候。這些看起來雖然微不足道,甚至可以忽略不記,但在難民們的心中,是無比溫暖的。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有愛心呢?原來,星星的使者早就把愛心的種子交給了爸爸媽媽們,讓他們把愛心種子種在孩子們的心裡。打小,父母就教育孩子們,要像星星一樣善良。從此,星星就在他們心中生了根,他們立志要像星星一樣。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話不假。美麗的眼睛常被喻為星星,也許,這也是星星使者留下的記號。星星一樣的眼睛,是那樣純潔,就像人間最偉大的愛。在你最絕望的時候,這樣一雙眼睛能激勵你;在你最孤獨的時候,這樣一雙眼睛能陪伴你。其實,星星的使者在每個人降臨到人世間的時候,都送上了一雙最美麗的眼睛。只不過,這些眼睛,有的在臉上,而有的,在心裡。

  漫漫夜空,星星眨眼。星星是愛心使者,是智慧女神,它留下的記號將永世長存,不會消失。

  永遠,永遠……



星星的記號 標籤:最美的記號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 星星的淚作文 星星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