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離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是固執嗎?為什麼我不敢正視你迷茫的雙眼?為什麼明明就是很想牽着你的手說聲再見,然後擁抱着失聲痛哭,在這個飄零的季節,離別的車站。

  寧靜的清晨,冷冷清清,沒有朗朗的讀書聲,你靜靜的坐在那邊,天藍色的毛衣襯托着你無助的臉,呆帶的眼神,這樣讓不敢回頭的我更加肩負罪惡感。你將遠離,而我卻在生氣。或許我們將成為人們口中的平行線,可是最了解我的你,最害怕我的你,無從是也。

  遠行了!?曾經承諾一起走到永遠的,即時你不是故意的,但是這對於我來說又怎麼能承受得住呢?是我太任性了,只有和你說聲對不起而想挽回的時候時間卻沒有留給我。

  那一天,我帶着我們的秘密,跑出家門,我誠心的祈禱着,能見你最後一面,而在抵達的瞬間,列車卻無情的開走了,路邊的梧桐樹葉零零散散地掉下一片又一片,隨風飄搖,我的淚再也毫無肆旦地留下,沖刷着臉頰,沒有哭出聲音,自責。列車裡我看見了那件天藍色的毛衣,只屬於你的味道,我們最後的記憶。

  是列車終止了我們的記憶;

  是秋風帶來了我們的思念;

  是葉子增加了我們的傷感;

  那一瞬間的離別,現在的後悔,濃濃的回憶,淡淡的清香,愁更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