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300字作文

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都說我是個文靜的小女孩。

  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朋友家玩。我總是一進門先打招呼:“叔叔、阿姨好!”“爺爺、奶奶好!”然後,在爸爸媽媽和朋友對話的時候,我就靜靜地坐在旁邊聽,一聲不吭,就像沒我這個人似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總覺得我太文靜了,就帶我去看醫生。醫生對媽媽說:“沒關係,孩子小的時候很文靜,長大了就會靈活的。”媽媽這才放了心。

  可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我一點兒都沒變,仍然很文靜,直到現在還是這樣,去親戚家總是打了招呼,然後靜靜地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可是,媽媽再也沒有帶我去看醫生,而是說:“小女孩文靜點兒好,不讓大人操心。”說也怪,爸爸和爺爺奶奶居然也這麼認為了!

  唉,我這個文靜的女孩真不知道文靜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六年級:白芳



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 標籤: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