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文靜的我400字作文

文靜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長着一張瓜子臉,一雙烏黑亮麗的小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嘴。身體苗條,扎着一個馬尾辮。性格內向,文雅大方,不善言談,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小女孩。 

  我的愛好是放飛箏,彈電子琴,愛看課外書,畫畫。我剛剛開始放風箏時,總是放不起來,但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終於把風箏放的越來越高。我更喜歡看課外書,有時候把精彩的故事講給同學們聽,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我還喜歡聽音樂,在音樂中尋找樂趣。 

  我的優點是熱愛幫助同學,處處替別人着想,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在家裡,幫爸爸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常常受到老師同學們的誇獎。 

  我的缺點是上課不積極發言,膽小怕事,組織能力差。在家有時也會淘氣,發起小姐脾氣來,惹得大人哭笑不得。上體育課時,不積極鍛煉,跑步非常慢。偶爾受到體育老師的批評。 

  雖然我長得不很漂亮,但我有一顆善良的心。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要改正缺點,取長補短,爭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少年。

文靜的我 標籤:靜靜的想作文 靜靜的作文 靜靜的等待作文 靜靜的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