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性格文靜的我700字作文

性格文靜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到性格,我可是一個性格文靜的學生。我較為內向, 從不多說話,不善於用白己的語言和行動去表現自己。但我 十分愛看書、讀報。我從小就是一個文靜的孩子。記得有一 回,我把一本課外書帶間學校閱讀。在課間,向學們玩得十 分離興,我卻仍舊坐在座位上看着那內容豐富、精彩的課外 書.看得津津有味。這時,一位同學找我和她一塊兒玩,可 我卻使勁地搖了搖頭,怎麼也不肯,結果那位同學從此不理 睬我廠,我可真後悔.真後悔啊!如果不是那內向和太過文 靜的性格,我就不會因此而失去一個好朋友,我可真是後悔 極!過於內向和文靜的性格可真不好啊,這樣將使我成不 了大器,不適應社會的需求。因此,我現在必須改掉那太過 內向、文靜的性格,做一個性格隨和、團結同學的好學生。  

  說到學習方面,我的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我平時亡課 專心聽講.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大膽舉手發言,做作 業時認真、一絲不苟,力求把作業做到最好。做作業時遇到 難題我從不屈服,從不輕易放棄,而是千方百計去攻破它, 去解決它,這樣,我才肯罷休。這就是我在學習上的優點。 但我不能驕傲自滿,應當發揚這個優點。對,對,應該發揚 這個優點。你說對嗎?  

  我在學習上有一個特長,那就是寫作。可能是我從小愛 看書.所以十分喜歡寫作。我寫的作文暫時來說比班裡的同 學要優勝一些,句子比較通順,用詞中肯,小心較為突出, 因此我的作文經常作為範文在班裡讀。但我並不能因此驕傲 ,應當繼續努力地去學習。學海無涯,我現在掌握的只是 一些雞毛蒜皮的知識,必須加把勁兒,把寫作好這個特長更 好地發展下去。是的,是的,我相信一定能做到。  

  啊,這就是我的自畫像。我的性格,學習情況以及特長 都刻畫在這幅由文字組成的自畫像上,它使我終身難以忘 懷。在這幅自畫像上我找到了—優點,找到了缺點,我要發揚 優點,改正缺點,但願我的第二幅自畫像會圓得更美麗!

性格文靜的我 標籤: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 靜靜的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