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崇敬的老師700字作文

我最崇敬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最崇敬的老師 

  老師的愛是無窮的:老師的愛是無盡的;老師的愛是溫馨的;愛是溫暖的;老師的愛是美麗的; 老師的愛是璀璨的; 老師的愛是迷人的;老師的愛是令人崇敬的;老師的愛使魅力無窮的;老師的愛是催人淚下的…… 

  我很崇敬我那優秀的小學班主任老師。她把那各種各樣的愛,各種各樣的關心全部奉獻給了我們。 

  她是一個文憑好,口才好,負責任,精神好的老師。她為了我們整天跑這跑那,疲憊不堪,操勞過度。4年下來她就已經瘦了二十幾斤,在畢業典禮時我問過老師:“老師為什麼您會這麼精力充沛呢?”老師微微一笑說:“我看到你們這些活寶活蹦亂跳的就有了信心。而且你們就是我前進的動力,你們要常來看我哦!!!”老師的話語一直在我心中徘徊。有一件事情讓我銘記於心。 

  那時我還在上六年級,天氣是多麼得寒冷,寒風是多麼得,我冒着寒風來到了學校,我是第一個到的。老師只見我穿着厚厚的大棉襖坐在椅子上哆嗦着,等我有氣無力地準備完物品,同學們都到齊了,老師才發現我是好像發燒了。老師馬上跑到我那摸了摸我的頭,嘴裡叫着:“孩子!你怎麼發燒了?”我有氣無力地說:”我沒事,只要趴一會就行了。”“那怎麼行呢?不行我得給孩子量量體溫!” 說著,老師先讓其他同學寫作文,然後老師走出了教室,從醫務室拿來了體溫計,還對我說:“孩子量量體溫吧!好讓老師知道你的現在的狀況啊!”說著老師,把體溫表塞進我的腋下。 

  過了五分鐘,老師拿出體溫表,一看,“啊,怎麼會是這樣啊39度?是真的嗎?”老師有點不敢相信,但是這是事實阿!老師馬上幫我打了一杯熱水,再一口一口得喂我,我哭了,淚水與熱水融合到了一起。喝完后,老師帶着我冒着刺骨的寒風回到了我家。 

  這就是我的小學導師——戴老師,一個認真負責的老師。我認為她是世上對我們最好最好的老師,你們覺得她好不好啊?

我最崇敬的老師 標籤:我最崇敬的人作文 我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最崇敬的名人作文 我最尊敬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