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友情300字作文

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知己”我到現在都不明白是什麼?總認為自己是悲劇,也只因為自己總是很悲感。只說 

林黛玉心胸狹窄,總是憂慮,擔心這個,害怕哪個。我與她是不同年代的人,似乎我的悲感和她相比,到是有點味道。 

再來說友情,我期待她,更是逃避她。網友曾說過,我這麼個小丫頭,哪知道什麼叫“背叛”其實我知道!也正是我受到過朋友的背叛,我才會有這麼多的感慨。或許是我的運氣不好把,交到的全是些沒有道德的朋友。 

有時,我願意相信不認識的人,正如我愛QQ,應為上面有許多朋友,即使他們背叛了我, 

我也不會知道.而身邊的人卻不同,他們會背叛,還是那樣的若無其事,我怕,我更恨,這世界上真的有真摯的友情嗎?  

 有了朋友,生命才會顯出他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着是為了朋友;保持自己生命的完整也是為了朋友,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看來我的人生註定暗淡無光 

友情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