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天與冬天600字作文

秋天與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天與冬天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是金色的季節,是豐收的季節。在這歡快的季節有誰會不歡樂,又有誰會不幸福,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理智的.它不像春天一樣羞澀,嫵媚,也不像夏天一樣袒露,火熱,更不像冬天一樣內向,含蓄.秋天悄悄地的來了,來到了田野,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上,給大地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但冬天也是美麗的,在冬天,銀碩碩的白雪為大地鋪上了一層嶄新的白地毯,白瑩瑩的雪花如同一個個漫天飛舞的小精靈,在藍幽幽的天空中歡快地飛舞。棕色的樹穿上了白衣裳,房屋戴上了白帽子,大地母親也穿上了白裙,“小天使”們拉着雪花妹妹的小手輕輕揮只翅膀飛下來。難道還有比秋冬更漂亮更迷人的景色嗎?

  假如我是一名音樂人,我要用一支支美妙委婉的歌曲,來唱出秋天的激情澎湃,唱出冬天恬靜的色彩。

  然而我啥也不是,我只是一名學生,我只能用一隻筆來書寫出秋天的颯爽,冬天的嚴寒。

  秋田豐收,冬天的凄涼!

  冬天誘人,詩人說:“一枝紅杏出牆來。”而我說:“一枝梅花出牆來。”一枝梅花不畏風寒,極力吸取營養,結果第一個開放,真是“凌寒獨自開”。它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一個人無論在怎樣的境遇里,總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啊!

  秋天喜人,詩人說:秋風起兮白雲飛,草木黃落兮雁南歸,秋風蕭瑟天氣涼,草木搖落露為霜。”楓樹浪漫而祥和;高潔、友誼和思念;楓樹高高在上,不屈的精神使我敬佩。

  景色宜人的秋天,讓我們有無限的感慨和無限的遐想!只要心中充滿希望,你就可以穿越冬季,穿越嚴寒,就可以享受春日陽光的溫暖!

  初二:陳彥旭



秋天與冬天 標籤:天與我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今天與明天作文 昨天與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