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城市,讓生活更美好!300字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8年,我們中國舉行了奧運會。2010年我們又將迎來世博會。

  世博會裡有好多個館。比如說中國館,它以“城市發展中的中華智慧”為主題,由於形狀酷似一頂古帽,因此被命名為“東方之冠”。 “東方之冠”的構思主題,表達中國文化的精神與氣質。國家館居中升起、層疊出挑,成為凝聚中國元素、象徵中國精神的雕塑感造型主體——東方之冠;地區館水平展開,以舒展的平台基座的形態映襯國家館,成為開放、柔性、親民、層次豐富的城市廣場;二者互為對仗、互相補充,共同組成表達盛世大國主題的統一整體。國家館、地區館功能上下分區、造型主從配合,空間以南北向主軸統領,形成壯觀的城市空間序列,形成獨一無二的標誌性建築群體.以和諧為核心,展現中國古代科技智慧和現代科技的飛躍發展,中國城市文明的進程,展示中國莊重詳和的國家形象。 還有日本館、美國館······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