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偷看電視的喜、憂、驚、傷600字作文

偷看電視的喜、憂、驚、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嘻嘻!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又是我看電視的大好時機。還說不准我看電視,我偏偏要看,還要做得神不知鬼不覺,嘻嘻...... 

  憂 

  一打開電視我那心裡就像有隻小兔子在咚咚咚地跳來跳去,心裡一直不安,想着:“爸爸媽媽如果現在回來了怎麼辦?如果他么發現了我的詭計怎麼辦?會不會被打,會不會被丟出去呢......不要想這些,認真看電視。”我強力控制着自己。“可是不想不行啊!要做好後事準備......”我都沒心思看電視了,好憂愁啊! 

  驚 

  好不容易控制住自己,正在專心地看電視。突然,院子里傳來一陣關車門的聲音,接着樓道上傳來了腳步聲,聽聲音好象是個男的。糟糕!老爸回來了,快跑我風一般的關掉電視,連忙跑回房間,拿起筆,裝做寫作業,等着門被打開。過了好半天,門還沒響,而那陣腳步聲則往上去了。呼!虛驚一場。 

  喜 

  今天的這個動畫片可真是夠精彩的啊!不看就太可惜了。特別是《神兵小將》的這一集......扯遠了,反正之就是一句話:動畫精彩,心裡高興。 

  傷 

  不一會兒,老媽回來了,便朝電視走去,這時我的心可真提到嗓子眼了,可老媽轉了個彎,又朝廚房去了。呼!嚇了我一跳。 

  炒菜時老媽突然對我說:“ 你又看電視了吧!”“沒......沒有。”“看了電視還騙人,罪加一等,回房間待着去,等待命令。”我只好灰溜溜地回到了房間...... 

  後果大家應該可想而知了,打是沒被打,可是一個星期不準看電視,玩電腦,還要寫一份檢討,可真夠受的!傷心呀!

偷看電視的喜、憂、驚、傷 標籤: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 曹操看電視作文 偷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