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再不偷看電視了400字作文

我再不偷看電視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再不偷看電視了

  扈嘉辰

  我的愛好是非常廣泛的,有打籃球、打乒乓球、跑步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電視,有關看電視,還有一段可怕的經歷。

  星期天,我在屋裡寫作業,別看我表面上那麼認真,可我心裡卻一直想着電視中的動漫人物。正在這時,媽媽說:“我要去上班了,自己在家好好寫作業。”媽媽一出門,我就飛快地跑到樓道里,到大門外,就連車棚我都找了一遍,生怕媽媽再回來,直到安全了,我才走回家,打開電視,開始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一個個動漫人物吸引着我的眼球,出現危險時,我也真想鑽到電視里去幫助他……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回來了,我急忙把聲音調到最小,撥到媽媽喜歡看的節目,關掉電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進書房,急忙拿起一本書,假裝聚精會神地讀起書來,媽媽走過來,看了看我,說:“挺認真的嘛!”媽媽說完就離開了書房,但是卻發現了我偷看電視的秘密,緊接着就是劈頭蓋臉的一頓批評。

  我一看,原來自己把書給拿倒了,以後我再也不敢偷看電視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再不偷看電視了 標籤: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 曹操看電視作文 偷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