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偷看電視記500字作文

偷看電視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在家晚上的時候,常常偷看電視。 

  一天晚上,媽媽叫我去睡覺。我記起來:好像有好看的電視已經播放了。進了房間,我並沒有睡覺,而是偷偷地打開電視,看我喜歡的節目。我看得津津有味,但是我沒有忘記我是在偷看。 

  我邊看邊計劃着怎樣才不會被發現:首先我可以把電視的音量關小一點,然後只要一聽見媽媽的腳步聲就趕緊關掉電視睡到床上。如果媽媽還要走,我就又打開電視看起來。如果媽媽不走的話那就但願她晚一點睡覺,這樣我就可以多看一點,看久一點。我這時,真是既害怕又高興。害怕是因為怕被媽媽發現,高興是因為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節目。 

  我不時要往門外看看有沒有什麼動靜。一開始,沒什麼動靜,媽媽一直在上網。突然,媽媽的腳步聲響了起來。我趕緊關掉電視,睡在床上,閉上眼睛。這時,我聽到了媽媽下樓的腳步聲。哎!我擦了一把冷汗,真是虛驚一場啊!太嚇人了!於是,我又打開電視,繼續看剛才的電視。我看了半個小時后,又聽到了媽媽的腳步聲,這回我可要聽清楚了,我認真地聽着,腳步聲越來越近了。沒錯,是媽媽要睡覺了,她來檢查我了,我用比剛剛快兩倍的速度關掉電視,睡在床上。就在我閉眼的后一秒媽媽進來了。呼!今天真是驚險呀! 

  偷看電視真不容易!

偷看電視記 標籤: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 曹操看電視作文 偷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