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偷看電視500字作文

偷看電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雖然暑假已經過去了很長常時間了,但是有一件事回想起來是還是記憶猶新的。

  那是一天午後,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打電話問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媽媽說可能要晚點,讓我快點寫作業。這是一個好機會,我馬上放下電話,開始看電視。哈哈!電視里正在播放動畫片呢!我正看的入迷的時候,聽見有人上樓的聲音,我的心一下子就緊張起來,馬上關掉電視,跑到門口把耳朵貼在門上,聽到隔壁的開門聲,原來是鄰居回家了真是虛驚一場啊!我又打開電視,這一次我把聲音開的很小,怕媽媽聽到屋裡電視的聲音,也怕聲音大了聽不到媽媽回來。過了一會兒,又聽見了上樓的聲音,我關掉了電視,跑到門前等待。這一次真的是媽媽回來了,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寶寶,寫完作業了嗎?”我低下頭說:“寫…寫…寫完了。”媽媽笑着說:“你真是個乖孩子。”

  她走到了電視旁邊伸手摸了摸電視機上面,媽媽的臉一下子就沉了下來,憤憤的說:“你看電視了,把作業拿來我檢查。”我嚇壞了,把沒有寫完的作業拿給媽媽看,媽媽的臉色更難看了,說:“怎麼回事?作業沒有寫完看電視,還撒謊!”我不好意思的哭了,心裡很後悔,要是把作業都寫完,再看電視,媽媽就不會生氣了。

  這次偷電視的經歷讓我明白了不應該撒謊,撒謊讓人太提心弔膽了!

  吉林省通化市東風小學三年級:張丁文



偷看電視 標籤: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 曹操看電視作文 偷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