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北大900字作文

北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走進學校大門,看見一列列整齊的隊伍在門口,我們這是要去幹嘛呢?走,問一問。

  “請問我們這是要去幹嘛呢?”“哦~今天啊,我們去春遊,好像是要去川大。”“謝謝你啊!”打聽完后,才知道原來我們這是要去川大參觀啊!

  在這路上我們是多麼激動和興奮啊!經過40分鐘余久,我們一對人終於到了川大。

  剛到川大校們口時,只感覺好大好大。我們繼續往前走,我們更加興奮了。走進川大,只見兩旁有兩個體育場,一個是籃球場,一個是足球場。看那些學生們在那裡玩的是多麼開心啊,我真想趕快長大了!

  我們繼續前進,感覺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大,有好多好多的景色和建築。等一等,哪個是什麼?我仔細一看,見那建築上面有三個大字:圖書館!天啊,這個圖書館可真大啊,我們向著圖書館直走了過去,好大啊!我們全體同學在圖書館面前照了相。這回可好,把我們班同學的照相興趣都吸引出來了,大家在自由活動的時候,大家都在和老師,同學,我們的導遊(川大的一個大姐姐)互相照相。我可沒興趣,我和幾個好朋友在草坪上坐了坐,躺了躺。真舒服啊!

  大家照相也照玩了,玩也玩夠了。現在我們組織準備向圖書館進發了。老師們千叮呤萬囑咐:“千萬不能說話哦!”於是我們靜悄悄的走進了圖書館。走進去才知道,為什麼老師們要我們安靜了:圖書館分了兩層,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們都在這裡看書,有些還抄抄書上面的資料,打擊阿斗安安靜靜的。我們來到了一個“參天大柱”面前,仔細一看,上面還刻了一些頭像,都是一些名人。可能這是因為學校這樣可以激勵用學們學習吧!我們在柱子面前停留了一會兒后,又繼續往前走了。我們來到了二樓,上面幾乎都是書,書櫃旁都是一些桌子,那些學生們都在那裡認認真真的看書。我們去參觀了一下書柜上的內容,又關於歷史的,又關於藝術的,等等等等。就在我專心的看上面的書的時候,原本已感冒的我好想咳嗽,只不過我不想在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里破壞了這麼好的氣氛,於是我盡我最大的努力不咳嗽出來。

  完了圖書館,我們又去了其他好多的地方,我們好開心好開心。大家累的是滿頭大汗,可是我們依舊很開心。

  時間過的好快,我們該回學校了。我們都好疲憊。

  可是,我們今天的收穫很大,很多:川大人的認真,川大人的刻苦,川大人的一切一切的優點,我們都看在眼裡。川大加油!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北大 標籤:北大作文 北大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