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對北大豬肉男的感想450字作文

對北大豬肉男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知道陸步軒這個人已經是很晚時候的事情了,我看柴靜的新聞稿才知道有這麼個人,北大中文畢業,最後求職無奈的情況下以不投降得態度,果然硬博不成功,頭破血流是在他幾年過後麻將桌上無奈了幾年,對現實不公平的狀況無可奈何。我看那篇報告上說有一件事我現在還很有映像。陸步軒說曾經有一次獲獎,應為領導把名字寫在他前面 所以他憤怒得把獎狀撕毀。會把文科稱為軟科學的陸步軒倚靠這這種不願改變的陸步軒信念發展到最後。鮮花有了,錢也有了。應為北大賣豬肉男一篇文,我注意到了他。一上台說了幾句話“我是北大的丑角,給學校丟臉、抹黑。”的確,北大清華我們心中高等學府,最高等學府的象徵。跟這種在我看來都有些下賤的工作是聯繫不怎麼起來,但是一個人依靠自己的勞動養活自己在我看來也十分值得尊敬。我們倡導那麼多年的職業平等到頭來我們實際遵從的還是一種職業不平等觀念在統治。人都是社會的物資。我們再為物資的運轉創造動力。所以不必瞧不起街上賣肉,街上掃地的大爺大媽。我們都是社會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清北賣肉。儘管我也替他不甘。但我挺佩服他說的,他只能成為陸步軒。成不了其他人。

對北大豬肉男的感想 標籤:豬肉作文 北大作文 北大荒作文 地震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