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游北大日記500字作文

游北大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2月26日

  晴

  今天有機會去北京大學參加一個講座。我對北大真是太感興趣了,所以很早就在爸爸的帶領下來到了北大。一進入這個著名的學府中,就被這裡古樸獨特的建築和優美的環境吸引住了,我漫步在未名湖畔,欣賞着校園裡的美景,感受着這裡濃厚的學習氣息。文化氣息最濃的要數北大的百年講堂了,今天我就要在裡面聽講座,進入百年講堂看到許多小學生和家長,我看見了我們同學黨子豪和李美玲,我們一起在這裡聽了一場有意義的國學教育講座,其中老藝術家的朗誦表演給我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聽完講座我們又一起在北大校園遊覽了一番,而且拍了不少照片。這裡的一切真是太令人羨慕了。離開了北大更加深了我的信仰,那就是勤奮的學習。

  京三(1)班

  馬新龍

 

 

 

 

 



游北大日記 標籤:北大作文 北大荒作文 游北戴河作文 游北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