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講低碳,更環保500字作文

講低碳,更環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講低碳,更環保

  育才一小 小葉榕文學社 六(3)班 曾俊潼 指導老師:李新 

 說起低碳,我們人人都得開始環保,環保是一個很重要的主題。 

 我來說說我的低碳生活吧:以前,我太浪費了,洗澡時,在廁所里呆了好長時間,水就在不停的流失着。到了夏天,空調這樣一開就是一天,開風扇開一天總比開空調開一天環保吧。電視也是一樣,一開也是開一天,沒人看的時候也開着。這樣不停的浪費資源的話,這個世界就會變得空虛,不要以為自己有兩個錢就可以浪費資源,到時候,沒了資源,你再怎麼有錢,再怎麼富,照樣沒有資源。所以,從現在開始,每個人都得節約沒一點資源,每一天都環保。我得做到每天洗澡只洗3到四分鐘就夠了。夏天時,睡覺就開一宿的空調。看電視時,沒有看就及時把電視關了。 

 低碳,我需要怎樣做低碳的生活呢: 

 比如,空調電流不能失太大。 

 冰箱里存放東西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這樣都費電。 

 少用一根一次性木筷子,多用塑料筷子,這樣就不會浪費太多的木材了。 

 少用一張紙巾,多用手帕,這樣也不會浪費木材。 

 每張紙都要雙面用,節約了一面。 

 每個人一天都不開車,世界也不會有太大的污染。 

  所以,每個人都得環保,天天都是低碳生活,這樣,世界就特別完美,美麗。

講低碳,更環保 標籤:低碳環保作文 低碳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