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低碳350字作文

低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面對環境的惡化,科學家都鼓勵人們過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涉及碳足跡,碳足跡表示一個人或者一個團體的碳耗費量,是測量某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口因每日消耗能源而產生的二氧化碳。比如,一個經常坐飛機出行的人會有較多的第一碳足跡,因為飛機飛行會消耗大量燃油,排放出大量二氧化碳。第二碳足跡是因使用各種產品而間接排放的二氧化碳。碳足跡越大,說明你對全球變暖所要負的責任越大。

  就個人而言,每個人可以從自己做起,從生活中細節做起,盡量減低碳足跡,選擇低碳生活。

  另外要多走樓梯少乘電梯,走樓梯既能鍛煉身體又起到了低碳作用。還要多走路或是多騎騎自行車少開車等、從今天開始或從現在開始從我做起,開始我們全新的低碳生活吧!

  低碳生活,使我們生活的地球更加美麗,社會更加和諧。讓我們齊心協力,用低碳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吧!

  震川中學初二:季雯婕



低碳 標籤:低碳環保作文 低碳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